close

不如當個單身狗?男性何時覺得女友很煩

如果看多瞭動漫作品可能就會變得比較“飄”,認為男女之間的感情在一見鐘情之後就能成為瞭不可動搖的CP。然而現實當中的感情有時候沒準比很多的言情劇還要狗血,因此就會導致一些男性覺得跟女友相處時感到非常煩躁。而對此,近日就有日本媒體展開瞭調查。


如果看多瞭動漫作品可能就會變得比較“飄”,認為男女之間的感情在一見鐘情之後就能成為瞭不可動搖的CP。然而現實當中的感情有時候沒準比很多的言情劇還要狗血,因此就會導致一些男性覺得跟女友相處時感到非常煩躁。而對此,近日就有日本媒體展開瞭調查。

台中商標申請查詢

如何申請商標台中

【動不動就情緒化】

“稍微發生點什麼事情立刻就會發怒或者開始嚎啕大哭。這讓人根本疲於應對。或許對我而言,那種穩重的女性才是最理想的交往對象吧。”(31歲/男性/廣告)

如果一名女性的感情波動特別劇烈的話,那麼在男性看來就是很頭疼的相處對象瞭。如果稍微有點什麼事情就大吵大鬧,男性就壓根不知道究竟應該怎麼做才好。跟動不動就發怒、動不動就大哭的女性相處隻會讓男人覺得疲憊而已。

【每次生氣之後都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】台中商標權申請

“我之前的女友生氣瞭會用很長的時間才能恢復過來。跟這樣的女性打交道根本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行為。後來我覺得沒必要繼續,就跟她分手瞭。”(28歲/男性/廣播)

雙方吵架會生氣是沒有辦法的事情。然而問題在於這樣的怒火究竟要過多長時間才能消退。如果問題已經解決瞭心情卻依然不好,甚至於長時間不跟對方溝通,那麼男性自然會覺得煩惱瞭。

【工作的時候也要不斷跟她保持聯系】

“明明我還在上班,卻依然會不斷發信息過來找我聊天。這樣的女人真的是很麻煩啊。難道說每天隻顧著自己開心就好瞭嗎?”(27歲/男性/IT)

在明顯是對方工作時間的情況下,卻毫不顧忌地發信息。這樣的女性自然會令不少男人心生不滿瞭。說到底,男人這種生物往往都認為隻有在必要的情況下才需要聯系。如果隻是說一些沒營養的話,也沒辦法引發他們的興趣。尤其是在他特別忙的情況下,發送一些無關緊要的信息,隻會讓他們厭煩。所以說在工作時間或者深夜,如果做不到考慮對方的情況直接發信息過去的話,就會讓人覺得是“自我中心”瞭。這樣的感情當然不能持久。

【認為男人做某些事情是應該的】

“雖然不是我女友身上的事情。公司裡有個同事,當我幫助她完成一些工作時,她露出瞭理所當然的表情,這就讓人覺得很不爽瞭。而且這樣的女人還不少,真麻煩。”(26歲/男性/餐飲)

男性往往會發揚紳士風度,盡可能對女性保持比較溫柔的態度。如果對方遇到瞭困難,也不會介意伸出援手。可是如果認為得到幫助是一種“理所當然”的事情,那麼在這個瞬間男人就會覺得心寒瞭。一旦帶著“男人難道不就應該幫忙嗎”的心態,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男人接近你瞭哦。

從結果來看,一旦被認為是“麻煩的女人”,那麼就很難被放在戀愛候選的考慮當中,即便交往瞭也會很快分手呢。在一些男人看來,面對這種女性別說戀愛,哪怕連打交道的心思都沒有瞭。因此大傢在生活當中,也要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哦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ycb845j6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