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哀悼羅傑·摩爾 邦女郎:他就是邦德

羅傑 摩爾扮演的007

《好萊塢報道》中文站5月23日報道(作者:Graeme McMillan, THR Staff)

當地時間本周二,曾經主演過7部007電影的英國老牌男星羅傑 摩爾爵士,因癌癥在瑞士去世,享年89歲。獲悉羅傑 摩爾去世的消息後,歐美娛樂圈的很多名人都紛紛表達哀悼。

007的第一位扮演者肖恩 康納利,通過《好萊塢報道》深情的回憶羅傑 摩爾:“聽說羅傑去世的消息後,我非常難過,從好萊塢的標準來說,我們有著一段不同尋常的、多年的友誼,在這段友誼中充滿瞭各種玩笑,我將會非常思念他。”

第五任007的扮演者皮爾斯 佈魯斯南在Facebook上表示:“親愛的羅傑 摩爾爵士,今天上午聽說你去世的消息後,這真的讓人心情無比沉重,你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你是一位非常偉大的詹姆斯 邦德,也是我的領路人之一。在未來的很多年內,全世界都將會思念你,思念你獨特的幽默感,向你的傢人和孩子表達我最誠摯的問候。”

另一位扮演過007的澳大利亞男星喬治 拉贊貝表示:“我喜歡羅傑 摩靜電機保養爾,他是一位正直的人,是一個好人。”靜電油煙處理機

作為007系列電影的制作人,米歇爾 G 威爾遜和芭芭拉 佈洛克利聯合發表瞭一份聲明:“聽到羅傑 摩爾爵士去世的消息,我們的心都碎瞭。在銀幕上,他通過巨大的表演技巧、魅力和幽默感重新塑造瞭詹姆斯 邦德;在現實生活中,他也是一位率真的英雄,多少年來一直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,他一生致力於減輕全世界兒童所遭受的苦難。他是一位誠實、可靠的朋友,他的遺產將通過他的電影,以及跟他接觸過的數百萬人傳遞下去,我們都將會無比思念他。”

在1973年的《007之生死關頭》擔任邦女郎的簡 西摩爾表示:“聽到羅傑 摩爾去世的消息後,我感到非常震驚。我第一次擔任女主角,就是在一個新鮮和令人害怕的世界中擔任邦女郎,羅傑拉著我的手,帶著我通過每一個過程,他教會瞭我職業道德和謙遜,對身邊的每個人他都非常有趣、和藹,羅傑 摩爾讓我知道瞭一位電影明星真正應該有的樣子。多年來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,他讓我看到瞭作為人道主義者的真正意義,他就是我的邦德。”

在1985年的《007之雷霆殺機》中扮演邦女郎的坦婭 羅伯茨表示:“關於羅傑 摩爾,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就是他跟邦德有著很多相似的地方,他幽默、精明能幹,他有著好看的發型和美麗的英國口音。這就是羅傑 摩爾,他跟肖恩 康納利非常不同,他在工作中經常說一些非常合適的俏皮話,他生來就有著邦德那種成熟的智慧。”

著名華裔導演溫子仁表示:“羅傑 摩爾爵士一路走好!《007之海底城》中汽車變成潛水艇的那一幕,讓當時還是孩子的我深深的震撼瞭。”英國導演埃德加 賴特表示:“羅傑 摩爾是我的第一位邦德,也是我從孩提時就喜歡的演員之一,他是一位可愛、有趣、熱情的人。”

英國主持人皮爾斯 摩根表示:“不,好像今天還不夠悲傷似的,89歲的羅傑 摩爾爵士一路走好,一位瞭不起的演員,一個可愛的人。”美國女星米婭 法羅表示:“很少能有人像羅傑 摩爾那樣友善和付出,他也將會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懷念。”英國老戲骨邁克爾 凱恩表示:“我今天非常難過,因為我失去瞭最親愛、最親密的朋友之一 羅傑 摩爾,我的世界將永遠不會跟以前一樣瞭。”

美國著名主持人瑞安 西克萊斯特表示:“他是我所認識的第一位邦德,同時也是我書中最棒的一位邦德,羅傑 摩爾爵士一路走好!”007的官方推特也向這位老戲骨致哀:“聽聞羅傑 摩爾爵士去世的消息,我們的心都碎瞭,我們將會永遠懷念他,希望他的傢人節哀順變!”

羅傑 摩爾出生於1927年10月14日,他是肖恩 康納利和喬治 拉贊貝之後,第三位扮演007的演員,他一共主演過7部007電影,這些電影分別是《007之生死關頭》(Live and Let Die)、《007之金搶人》(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)、《007之海底城》(The Spy Who Loved Me)、《007之大破太空城》(Moonraker)、《007之最高機密》(For Your Eyes Only)、《007之八爪女》(Octopussy)和《007之雷霆殺機》(A View to a Kill)。

(翻譯:嘟嘟)

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油煙處理機價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ycb845j6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